close

來賓:木匠的家關懷協會總幹事 劉修榮

0116(2).jpg  

哇~轉眼之間就快要過年啦!上個禮拜我們教大家要怎麼樣輕鬆大掃除,

不過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是卻翻出了好多用不到的東西,

不管是過季不喜歡的物品,甚至壞掉的家具,這些東西要怎麼處理又是一大問題啊!

不過今天的好生活時間就要提供給大家一個不但可以讓這些物品適得其所,甚至還能做公益的管道喔!

0116(1).jpg  

木匠的家不是以營利為目標的協會,我們的營收都是拿來作公益,

所以一律都是不收購,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捐贈,我們不要求物品的新舊,都可以交給木匠的家。

木匠的家有一套完整的流程,透過大家捐贈的物資,有些東西是原來就還可以繼續使用,

我們就會做清潔甚至蝶谷巴特的美化,如果需要維修,我們也有專業的修繕師傅,

甚至也有些物品是毀損嚴重,我們還會把可利用的部分支解,改造成不同的用途。

在經過我們專業人員的修繕後賣出將獲得的收入轉化成各種公益力量及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